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一场由鬼故事引发的血案

山陬海隅:

王不留行:走廊尽头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一叶之秋:所以呢?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懂不懂保持讲鬼故事的时候的严肃气氛?

君莫笑: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

君莫笑:大眼,听说过不?

逢山鬼泣:继续啊!倒是继续啊!!!

索克萨尔:王队你顶个橘猫的头像讲鬼故事真的很没有说服力。

王不留行:你们真的很过分。

沐雨橙风:把露在被子外的脚缩回来)

夜雨声烦:我怎么感觉有人在我脖子后面吹冷风啊……怎么这么冷,呜呜呜老叶我好害怕!!!

索克萨尔:因为空调出风口对着你啊,而且空调还开了16度。

君莫笑:[看沙雕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怕不是石乐智

风城烟雨:算了我来吧

风城烟雨:我老家以前如果有小孩早夭,就会埋在大石头边缘,上面要用竹编的箕子盖住,因为呐……

王不留行:裹上面粉炸一炸,隔壁小孩都谗哭了?

风城烟雨:王队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大型沙雕现场

风城烟雨:因为如果不盖上的话,就会有狐狸把脑袋从土里刨出来……

索克萨尔:然后加孜然?

风城烟雨:和尚庙和大药房的这两个给我住嘴!

逢山鬼泣:倒是继续啊!!!

夜雨声烦:李轩你倒是别把自己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啊???

生灵灭:我们为什么要聚集在一个房间,裹着被子在地上围成一圈然后在中间点根蜡烛?

生灵灭:还用QQ聊天???

风城烟雨:当然是为了好玩啊

风城烟雨:狐狸拿到了脑袋,就会在月圆的时候爬上高处,在月光下捧着那颗脑袋,问:“像吗?”

逢山鬼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出什么事了?

王不留行:他可能是想烘托一下紧张气氛

逢山鬼泣:有人!有人在我耳边问了句“像吗”!!!

唐三打:你怎么知道那是人?

君莫笑:昊哥真的很有讲鬼故事的天份

逢山鬼泣:我不要坐背对着门的位置啊!!!

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一玩鬼的还怕鬼?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继续了啊

风城烟雨:如果有听到的人应了一声“像”,狐狸就能化成人啦……

夜雨声烦:靠李轩你扑老叶身上算怎么回事!给我下来!!

风城烟雨:等下,这里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风城烟雨:不是都在吗?为什么我们这一圈我数过去只有13个?

君莫笑:小周跟我在一床被子里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

唐三打:???你一大男人还怕鬼???

一枪穿云:怕

王不留行:???这个过分了啊

索克萨尔:前辈我也怕

君莫笑:太好了那文州你去和小周抱团吧。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这和我想好的不一样???

君莫笑:哦?那你想怎样?

索克萨尔:没…没怎样

一枪穿云:不

石不转:要和队友友好相处。

王不留行:张副说得对

索克萨尔:张副你可真是一鸣惊人……

夜雨声烦:不是等下老叶呢?怎么就剩床被子了???

风城烟雨:哦,李轩想去卫生间但害怕,叶修和他手拉手上厕所去了

百花缭乱:???

生灵灭:???

end.
李轩或成最大赢家

另外那个狐狸的故事是长辈跟我讲的

长辈跟我讲的这样的奇奇怪怪的故事还有一堆(望天

评论

热度(273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