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伞修友情向】死党(上)

死宅懒废:

#伞修友情向#


#伞哥没死梗#


#私设非常非常多#


#叶修生日快乐,你即荣耀!#


#时间线:叶修刚被迫退役离开嘉世。#


#大面积黑体是原著#


=========================================================


       下雪了?


       叶修离开俱乐部时,心里也没想好下一步。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一些不适应,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机会,偏偏在这时候下起了雪,而且越来越大。飞卷的雪花迅速打湿了他的肩头,头发也结起了冰溜,不躲一躲是不行了。


       他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网吧里很暖和,冲进的叶修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在机子前坐下后,帮着前一个忘记拿走账号卡的人打赢了竞技场,后来知道人家是老板,最后倒应聘起网管来了。


       “是准备去新区玩了吗?”陈果听到叶修说原来的账号卡送人了便问。


       “新区?”叶修一怔,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恍然。


       明天是荣耀运营十周年纪念日。荣耀从两周年纪念日开始,在每年的纪念日这天凌晨零点会开放一个新区。第十版账号卡的销售从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老区玩的不顺心的老玩家、准备进入荣耀的新手,都已经准备好了新区账号对这个日子翘首以盼。


       如今开放的已是荣耀十区,遥想一叶之秋那还是荣耀一区的账号,后来在荣耀更新第五章神之领域时,和诸多高手一起达到标准,完成了技巧挑战,成为了首批拥有公共图神之领域准入资格的玩家和账号。


       如今一叶之秋已经易主,自己的荣耀职业生涯也划一段落,却碰巧遇上了一年一度的开新区,叶修的心思被触动,十年往事突然一起滑上心头。


       “新区吗?”叶修喃喃自语。


       1级的空号在新区开放前是可以办理转区的,所以陈果十分惊讶地看着叶修掏出了一张首版卡,很快办理了转区。


       “成了。”叶修抽回了账号卡,握在手中,瞬时又想起了这张首版卡所包含的点点滴滴。


       或许被叶修玩了十年还不厌倦的精神给震撼到,再说了几句陈果就答应请叶修当网管,专职夜班。


       晚上11点53分,距离荣耀第十区开放还有7分钟。陈果看着叶修磨磨蹭蹭的就觉得来气,合着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叶修是真不急,不过为防被老板追杀,他还是乖乖坐到电脑前,先是登陆了企鹅,点开了‘我的好友’分组,里面只有两个联系人,而且两个联系人都显示不在线,鼠标轻点,点开了一个对话框。


       叶修看着对话框,双手放在键盘上,过了好一会他还是没有敲下只言片语便把对话框关了,转而去网上浏览新手任务流程攻略。


       这一晚叶修这个职业老鸟升到17级,拿了三个首杀,这样的成绩让陈果很惊诧,但是叶修是没什么感觉,早餐也不吃,回到自己那可怜的小储屋间蒙头就睡。


       等到叶修起来,下了楼却发现一楼正南墙面上的投影幕正播放着他无比熟悉的画面。


       叶秋,退役。


       做节目就是往煽情去做,加上网吧里一片哭声,叶修也是忍不住心酸了一把,掏出烟来点了一根,狠狠地吸了一口,然后就出门觅食去了。


       等到他吃饱喝足剔着牙回来,网吧里的人已经少了一半有多,相比起昨晚的热闹,现在真是相当冷清了,而这都是因为自己,叶修忍不住也有些叹息。


       很快到了11点,陈果详细给叶修介绍了一遍他需要知道的东西后,就随便找了一台电脑玩荣耀去了,不过和人PK得心不在焉,所以没一会就退出游戏跑回了2楼。


       11点,和网吧小妹交班后叶修坐进吧台,随后插入账号卡,接入游戏,便开始了今晚的奋战。


       而当他在网游里奋战时,嘉世俱乐部的老板陶轩接到了一个来自于大洋彼岸的电话。


       “喂。”陶轩正准备睡觉,电话一响他拿起来一看却发现是一个有些熟悉却也陌生的外国号码,顿了一下后就接了起来。


       “陶哥,叶秋呢?”好听的男声透过电话传来,连寒暄都没有就单刀直入。


       “你怎么觉得我能找到他?”陶轩握着电话躺到床上,房间里只有昏暗的床头灯亮着,他的脸有一半藏在黑暗中,看不清表情,声音却很是平静,也不等对方开口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退役是他自己选的,走得特别潇洒,你就不用担心他了,而且他没有联系你,应该也是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吧。”


       对方沉默了好一会,才缓缓叹了口气,“陶哥,你们怎么就走到这一步呢?”


       陶轩轻笑了一声,“那你觉得该怪我还是怪他?”


       “这件事上,你们都有责任,并不存在谁对谁错。”


       “你啊,还是这样圆滑,当年如果你……”


       “陶哥,说如果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青年打断了陶轩,“你真的不能找到叶秋吗?连他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他连手机都没有,除了QQ他也没有别的联系方式了,你们应该在QQ上联系得很多吧。”陶轩最后一句含了一点讽刺。


       “那我再另外想想怎么找他吧,下次再聊,拜拜。”


       “拜拜。”陶轩面无表情地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微垂的眼帘遮住了眼底所有的神色,谁也不知道此刻他在想着什么。


       青年在挂断电话后忍不住低咒了一句,“叶修你个混蛋!”然后转身坐回电脑前,点开QQ对话框,即使对方没在线,但还是发泄般敲了一段段文字加表情过去刷屏。


       而这一切,叶修并不知道,他只是每晚都把第十区搞得热热闹闹,让三大公会对他完全没有办法。


       这天兴欣网吧转播第20轮常规赛,嘉世VS三零一,不过到团队赛最关键的时候网吧居然断电了!客人怨声载道,最后因为修电耗时太长,客人全都跑光了,只有唐柔和叶修两人在看店。


       半夜遇到刘皓那几人,吃亏呢叶修是没有的,他那张嘴实在是没多少人能够与之抗衡,等到刘皓他们走了,唐柔上楼去看陈果,叶修坐下来却不急着再进入游戏,反而登陆了企鹅。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一经登陆就一大堆信息弹出来,数量之多导致电脑直接卡了!


       叶修吓了一跳,他的QQ加的人不少,但除了家人就是职业选手,群也只是加的职业选手群,如今赛季进行中,职业选手都是安安静静没什么时间上Q,这狂风暴雨似的信息是哪里来的?


       不过这个问题稍微想一下他就知道答案。重启机子,再次登录QQ,点开那个已经安静了的头像,果然一点开就看到历史记录,再去点消息记录,从第一页开始看起。


       xxxx.12.03


       秋木苏 21:27:47


       怎么回事!!!你怎么退役了!!!!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秋木苏 21:27:50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秋木苏 21:27:55


       看到回我


       秋木苏 22:25:25


       怎么还不见人!别装死!


       秋木苏 22:25:26


       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秋木苏 22:25:30


       不要告诉我你已经睡觉了!你个夜猫怎么可能早睡!


       秋木苏 22:25:33


       再说一次,看到给我回复!!!!


       xxxx.12.04


       秋木苏 10:05:43


       喂,应该起床了吧?


       秋木苏 10:06:00


       距离你退役的新闻发布会已经快过去一天,你是不是该联系我了?还是说你个混蛋不打算和我说!!


       秋木苏 10:06:10


       你要真打算瞒着我的话!你就等着我圣诞节回来揍你!


       秋木苏 10:06:22


       还是不是死党了!你不和任何人说都不能不跟我说吧!


       秋木苏 10:06:30


       叶修,算我求你了,给我个消息啊你个混蛋!


       秋木苏 13:00:51


       我操!!我当初就该强制要求你去弄个手机的!你还是不是现代人了!!连个手机都没有,真是有啥事找你都能急死人了!


       秋木苏 13:01:01


       你不会就打算一直不和我联系吧,还是想着我不会知道你退役的事?


       秋木苏 13:02:11


       我不问你退役的事行了吧?你现在在哪啊?以后有什么打算?


       秋木苏 13:03:00


       你再不联系我我就真回国找你了!!


       …………


       叶修很认真地把所有的消息记录给看完了,一边看嘴角一边微微翘起,唐柔正从二楼下来,倒是被他这样一幅绝对能用温柔来形容的神情给弄惊讶了,不过她不是个八卦的姑娘,便也没过去打扰叶修,转而坐回机子前打荣耀了。


       而等到叶修把消息记录给看完,一条新的消息就跳了出来。


       秋木苏 01:30:22


       在不在啊混蛋叶修!


       一叶之秋 01:30:24


       在


       秋木苏 01:30:36


       !!!!!!!!!!!你个混蛋终于舍得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 01:30:44


       淡定,我一登陆就被你刷屏刷卡机了你个话唠。


       秋木苏 01:30:53


       滚滚滚滚,你以为我想话唠啊,还不都是因为你一直找不到人。


       一叶之秋 01:31:09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难得上Q,以前不也是你留言隔N天我才回复你,也没见你这么紧张过。


       秋木苏 01:31:13


       你知道我是为什么紧张


       这句话让叶修顿了一下,然后他敲下了一句话。


       一叶之秋 01:32:21


       休息一年,我再回去。


       秋木苏 01:32:27


       意料之中的事。你现在在哪呢?回家了?


       一叶之秋 01:32:34


       没,在嘉世对面一网吧做网管。


       秋木苏 01:32:35


       ……


       一叶之秋 01:32:39


       干嘛?看不起网管啊?工资有一千八还包吃住。


       秋木苏 01:32:47


       那还挺多,而且做网管还挺适合你这个游戏宅。


       一叶之秋 01:32:53


       得了吧,说得好像你不是游戏宅一样。


       秋木苏 01:33:01


       切~~~对了,一叶之秋不在你手上了吧?


       一叶之秋 01:33:47


       你这不是废话吗?陶轩能让我把一叶之秋拿走吗?而且当年签约可是把一叶之秋给卖给俱乐部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秋木苏 01:34:07


       嘿嘿嘿,告诉我把一叶之秋交出去之后有没有哭啊?肯定有吧,玩了那么多年的号,认了我不嘲笑你,咱俩谁跟谁啊。


       一叶之秋 01:34:09


       脑洞别太大了你。


       秋木苏 01:34:15


       啧啧啧,你个没心没肺的,昵称都还是一叶之秋呢,就别死撑了。


       君莫笑 01:34:18


       这不是一直没上所以没改。


       秋木苏 01:34:22


       君莫笑?你打算把这号练起来?


       君莫笑 01:34:29


       嗯,我把号转到新区来了。


       秋木苏 01:34:34


       相比练号,千机伞更麻烦吧?


       君莫笑 01:34:51


       这不是还有你吗?千机伞的制作者。


       秋木苏 01:35:08


       得,哥真是欠了你了,你先收集材料把千机伞升到50级再说吧。


       君莫笑 01:35:16


       凭我的技术这有何难


       秋木苏 01:35:21


       臭不要脸的


       君莫笑 01:35:32


       这是事实


       秋木苏 01:35:52


       行了行了,知道你这家伙没事我就放心了,下次再聊


       君莫笑 01:35:53


       好,拜


       秋木苏 01:35:54


       等等!


       君莫笑 01:35:55


       干啥?


       秋木苏 01:36:25


       你现在既然混网游,你就给我每天都把QQ给挂上!!我可不要再像找失踪人口那样找你了,要不然就给我去买个手机,二选一,你自己挑!!!


       君莫笑 01:36:29


       你个管家婆!


       秋木苏 01:36:41


       你个混蛋!我的话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记住没!!!!


       君莫笑 01:36:52


       得得得得,真是怕了你了,我会把QQ挂上的,这样行了吧。你真是和蓝雨的那个话唠有得一拼了。


       秋木苏 01:36:59


       话唠就话唠,有用就好了,记得挂QQ!我下了,拜。


       君莫笑 01:37:02


       赶紧走吧你


       秋木苏 01:37:03


       ╭(╯^╰)╮


       叶修看着那个傲娇的小表情笑了笑,看到对方头像灰了也没下线,倒真的把QQ挂着,然后转头去看唐柔。


       “多少级了?”


       “刚20级。”


       “转职,然后来冰霜森林。”


——TBC——


下回→


伞哥咋回事后面会解答,大家敬请期待XDD


 

评论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