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恋爱死循环(1)

荷衣叶归:

#瞎写不要较真#
#说是1其实有没有2我也不知道#












包荣兴最近很不高兴,因为他觉得他家老大变心了——叶修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他不再是叶修最喜欢最亲的小弟了。


包荣兴很气,甚至想拿板砖与那位不知名人士battle,可惜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只能装作不气的样子去问叶修,


“老大,你喜欢我吗?”


叶修:“……”


叶修发现自己依旧无法完全理解包荣兴的脑回路,斟酌了一下才回道:“呃……挺……挺喜欢的?”


包荣兴顿时笑颜逐开,露出一口大白牙,“我就知道老大喜欢我!”


叶修:“……”


“我也最喜欢老大了!”包荣兴坚定道。


“我和老大是互相喜欢!”


好像没毛病的样子……


叶修瞥了眼兴奋状态的包荣兴,没说什么。


“四舍五入就是可以结婚生崽崽的关系了!”包荣兴兴奋地宣布道。


叶修:“……”


叶修:“!!!”


“等等包子这是谁教你的???”四舍五入是这么用的吗?叶修惊了。


包荣兴歪头,一脸求夸的表情:“我自己想明白的,老大我是不是超厉害!”


叶修:“……”


“算了……”叶修扶额。


叶修转身,准备离开,还没迈开步包荣兴又道:“所以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生崽崽?”


叶修脚步一顿,飞速离开现场。












之后包荣兴只要逮着机会,就会来和叶修讨论生崽崽的话题,即使叶修多次表明他生理性别是男性生不出孩子包荣兴仍是一副不放弃的模样,搞得叶修非常头大,没多久兴欣其他成员也都知道了这件事。


对此,大多数人的反应都很平淡。因为他们知道包荣兴的脑回路一般人理解不了,理解得了的估计和成为包荣兴的同类也不远,所以他们并没有纠结。


但是,有些人却不这么想。


“生崽崽生崽崽!生个屁崽崽!”


方锐一副快要崩溃的模样在宿舍里走来走去。


“老叶要生也是和我生!明明是我先来的!”


“玛德!太卑鄙了!我也想和老叶一起睡!”方锐捶了一下床板。


上铺的莫凡瞥了他一眼,又很快收回眼神。


“果然是会哭的孩子才有人疼吗!一个黄少天就够了吧包子也这样???”方锐愤愤道。


“莫凡,你说是不是啊!”


莫凡:“……”


方锐没有得到回应,但他还是继续道:“莫凡我就不信你没意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经常给老叶偷偷塞东西。”


莫凡:“……”


“老板娘勒令他戒烟那时候就你一个偷偷给他送烟了!”


“前阵子他牙疼还想吃糖也是你送的!”


“我乐意……”莫凡终于道。


方锐:“……”


这回轮到方锐无语了。














魏琛和叶修住一个房间,本着近水楼台他几乎是以敌不动我不动为原则的——然而,这一切都被方锐打破了。


“老叶今晚月色真美我要睡你……的床!”方锐抱着个枕头在房间门口和叶修进行着拉锯战。


“床太小了,装不下你这块大点心!”叶修实力拒绝。


“包子都要跟你生崽崽了我睡你怎么了怎么了!”方锐据理力争。


“……你什么毛病?”叶修道。


“对,我有病,我就是有病我才会爱上你!”方锐喊道。


——叶修还没回答,隔壁就远远传来一句,“行了知道你有病了大晚上的能小声点吗!!!!扣工资警告!”


叶修:“……”


方锐:“老板娘我错了!!!”


魏琛内心翻了个白眼,下床几步走到叶修身后,一把把人扯过来,然后趁着方锐愣住的空档,把人推出去,关门,反锁,一气呵成。


说实话魏琛觉得刚才这两人的行为都很傻逼,但由于叶修是他喜欢的人,那就只有方锐是傻逼。


远离傻逼,幸福一生。











世邀赛结束后,回到兴欣的叶修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他也发现其他人对他的态度有了极大的变化,比如,执着于要和他造人的包荣兴。


忍受了包荣兴几天“生崽崽”的骚扰后,叶修发觉包荣兴可能不是一时兴起,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包子,你怎么会想和我……嗯?”叶修问道。


“因为老大在外面有别的狗了!老大不喜欢我了!”包荣兴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委屈起来。


无端遭到控诉的叶修:“???”


“老板娘看的电视剧里说,只要生下崽崽,喜欢的人就不会离开!”包荣兴笃定道。


叶修:“……”


这看的到底是什么直男癌剧情啊……


而且……


“我什么时候在外面有别的狗了?”叶修吐槽道。


“就是有!老大别想骗我!”


叶修:“……”


“上次我听到老大打电话了,老大从来没用过那么好听的声音和我说话!”包荣兴控诉道。


叶修:“???”


“老大还叫他小点!这么亲密!”包荣兴继续控诉道。


叶修:“……”


这么说来他确实是在外面有狗了。


还是真的狗。
















兴欣众人得知这一误会后几乎都在偷笑。


只包荣兴半搂着他“失而复得”的老大坐在沙发中间坦然接受众人的目光洗礼。


一旁的方锐表面笑眯眯心里mmp。


莫凡一如既往地沉默。


魏琛一如既往地和叶修插科打诨。


生崽崽事件最后以包荣兴不再提起而告终。


然而以叶修为起点为终点的死循环仍在不断地运转着——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