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撸一次狗十块钱

BUGboy:

*堂堂斗神居然沦落到靠狗赚烟钱




叶修最近有点穷。


因为拒绝母上大人的爱心便当被妻控大佬扣光了所有零花钱,弟弟本想偷偷包养老哥顺带着完成年少时的梦想,谁知被大佬一眼识破,棒打双生子,直言叶秋要是敢救济他哥一分钱这家就再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不是……为什么只针对我?”叶秋委屈。


“你哥被扫地出门了能养活自己?”大佬摇头,表情居然还有些心疼。


“卧——我怎么不能养活自己了,这几年我是死的啊?”叶修这就很不服气了。


大佬哼了一声,觉得大儿子虽然叛逆了点,好歹要强的性子还是随自己。


“得了吧,看你这几年过的那磕碜样子。”大佬摆手,像是要挥走两只碍事的苍蝇一样赶走兄弟俩。“你们妈还要睡觉呢,走远点儿。”


叶家兄弟就这样被赶到了客厅里。


“……”


“这老头,前面三天两头一个暗示催我回来,真回来了就这么对我??”叶修指着自己的鼻子,不可置信。


叶秋捏了一把叶修明显胖了一圈的脸,还揉搓揉搓感受了下质量。


“回来后是比以前只吃泡面和外卖时气色好多了,现在都可以捏出双下巴了。”


“你是想自己有尊严地走,还是被我一脚送回城?”




大佬一言九鼎。


叶修虽然每天都被山珍海味地喂着,养得水灵,但超出家庭食谱以外的零食完全没有渠道获得。


比如芙蓉王,比如黄鹤楼,比如中华。


一天两天能忍,一周两周后叶修想挠墙。


叶修憋不住了先向叶秋示弱。


“趁这个机会把烟戒掉算了。”叶秋冷酷地回答。


“呵,你谁?”叶修冷酷地转头就走。


叶修觉得事情的发展和想象中的大相径庭——多年不归的大儿子终于回家,不应该成为家里的大宝贝吗?连隔壁以前和他互看不爽的那个小子这次都送了他最新版的任天堂游戏机作重逢礼物,但他在家里却一点都感受不到该有的温暖。


叶修打算再次离家出走。


然后被叶秋抓了回来。


“我就回趟兴欣,看看战队发展。”叶修据理力争,大佬不予理睬。


叶修第一次感受到被恶势力支配的绝望。


黑暗的日子过了好几个月。


直到世邀赛的来临,让叶修看到希望。


然而因为几个月里叶修为了抽烟做出的种种恶劣行径,大佬已经把他的零花钱扣到了明年。为了防止叶修耍小聪明,还派叶秋带薪和叶修一起去苏黎世,监督其行为。


“这冰冷的世界只有小点能给我一丝温暖。”叶修死死抱住怀里盘亮条顺,一身毛发油光发亮的狗子,硬把它一起带到了苏黎世。




几个月不见,叶修变了很多。


国家队一行人想。


不仅是脸上多了几圈肉,眼神因着不熬夜愈发清亮而有些逆生长的可爱,更因在家里被家人宠着养出些许不恼人的任性和娇气。


午饭时叶修因双生弟弟逼着他吃下讨厌的蔬菜大闹脾气,嘟囔着自己只是几年不回家就失去了地位,连弟弟都能爬到他头上。他恐怕不知道自己的撒娇的语气有多可爱,一边抱怨还一边乖乖地把所有蔬菜都吃光了。


“弟,吃完了。”叶修用勺子敲了一下干净的盘子,示意叶秋检查。


“卧槽,这货变异了吧。”张佳乐晕晕乎乎地吐槽。


午饭后,国家队要去会议室讨论比赛,叶秋跟他哥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


众人心思还留在刚才,甚至没有注意到叶秋的离去。


直到叶修把留下的小点抱到怀里,有些羞赧又狡黠地问他们。


“撸狗吗?一次十块。”




世邀赛里不抓住机会告白还是男人吗?!



END

评论

热度(6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