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国家队吐槽大会(1)

星辰坠落地平线的第十三年:

#吐槽大会我没看过……瞎几把写的#







1



自叶修当上领队后,国家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直到这时候这群满脑子日叶的男人才终于明白——


男人有了权力就会变坏啊!





2




其实叶修在没当上国家队领队前也挺坏的。黄少天如此控诉道,“老叶那家伙超级过份的我大半夜去帮他打boss叫他请我吃东西结果他倒好一包榨菜甩在我面前!你们说怎么能有人这么坏呢?”


王杰希淡淡道:“他经常拿我的大小眼说事。”


喻文州笑眯眯地补充:“还有我的手速。”言罢忽然转头看黄少天,问:“少天你什么时候大半夜去给领队打boss?”


黄少天:“……”


“哈哈哈,就是之前啦,之前!”黄少天摆摆手,试图证明自己的无辜。


喻文州继续笑,没有追问。


“他还叫我少喝六个核桃,”孙翔十分郁闷,“可是我不爱喝六个核桃啊……”


旁边的周泽楷同情的小眼神瞟瞟他,没有说话。


“我天天被喊废物点心我说什么了吗?”方锐一脸不屑。


“因为你抖m啊!”张佳乐看他,眼里全是鄙视。


张佳乐扫视全场,直接宣布,“因为你们都是抖m啊!”


众人:“……”


“我……”周泽楷忽然出声。


瞬间成为场上焦点。


周泽楷呆毛晃了晃,笃定道,


“前辈喜欢我。”


“他说,”周泽楷眼睛亮亮的,“小周最乖了。”


众人:“……”


李轩默默举手,“领队昨天说我在国家队里出淤泥而不染,是非常难得的老实人,我觉得领队也挺喜欢我的。”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这么说来领队应该挺喜欢我的,他说我是四大心脏……战术大师里最可爱的那个,因为我……老实?”


喻文州、张新杰:“……”


唐昊咳了两声,脸色微红:“他说我最近的表现都很不错。”


孙翔:“???”


“怎么回事?合着你们都是叶修宠爱的小宝贝,我就是地里黄的小白菜了是吧????”黄少天怒道。


“什么小白菜?”一道声音从门口传来。


黄少天猛地转头,表情瞬间委屈起来:“老叶你也太差别对待了吧?说好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呢???”


方锐和张佳乐对视,眼里分明地都是对黄少天的佩服——“这哥们儿一如既往地会来事儿!”


周泽楷则无辜地看着叶修,满脸我不是我没有楷楷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乐了,把手里的一沓资料啪地往桌子上放,俯下身双手撑着桌子,凑到黄少天面前,两人距离极近:“少天小宝贝控诉本无良领队的声音有点大,所以本无良领队全都听到了。”


黄少天:“……”


第一次被叫小宝贝的黄少天,脸红,心跳,over。


叶修转头看王杰希,“王队大小眼也不要自卑嘛,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大小眼也有人爱。”


王杰希淡定道:“那你爱吗?”


叶修:“……”


“要点脸吧王大眼!”叶修吐槽道。


“我知道你喜欢。”王杰希自顾自地说道。


叶修:“……”


“领队说我手速慢是了解我,是爱我,我无怨无悔。”喻文州笑眯眯地抢答。


叶修摊摊手。


“我是抖m,我是废物点心,老叶抽着烟骂我的时候真的带感!”方锐十分积极。


孙翔举手,“可是我真的不爱喝六个核桃……”


叶修一副怜爱小朋友的模样,“乖,等会儿哥哥带你去喝六个核桃。”


孙翔:脸红,好害羞,叶修怎么可以这样!


众人:“……”


“好了,各位大神,”叶修拍拍手掌,“还有什么要吐槽的吗?没有我们各回各家了哦。”


除了一脸恍惚的黄少天和脸红的孙翔,众人齐齐摇头。







3




老实人李轩:所以说好的领队很坏呢???









评论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