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新人主播君莫笑(1)

星辰坠落地平线的第十三年:

#主播paro#
#直播看的不多,瞎编+欧欧西#






1





君莫笑是一个新人主播,


新,且神秘。


神秘在哪里呢?


一开播荣耀直播排名前十的大主播夜雨声烦就给人送了个潜水艇。


潜水艇,10w一个,其风格和夜雨声烦极其相似,全网站刷屏,而且夜雨声烦难得给人送礼物,一时间看美女的看吃播的看游戏直播的都被吸引过去看——这一看之下就惊了,零级账号,开播时长十分钟,不露脸不出声,连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这人怕不是抱上了大腿了吧?


——可以出一本如何正确抱大腿的书吗?他们也想学!






2




好奇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夜雨声烦的粉,因为他们家主播在君莫笑还没开播的时候就疯狂安利了,


“君莫笑了解一下?技术好声音好听手好看!什么?你们说人好不好看?诶不要问这种问题!我们是游戏主播正经点看脸干什么?总之就是比我差一点点啦!什么有没有男朋友女朋友?靠关你们什么事啊谁问的竞技场来啊blablabla……”


因为夜雨声烦的过激反应,他的直播间的刷屏话题从“黄少今天吃秋葵了吗”一度变为“君莫笑今天有男朋友/女朋友了吗”,气得夜雨声烦闭麦直播。


粉丝们假哭后普天同庆。





3





于是开播不到半小时,君莫笑的直播间就涌进了好几万人,他本人似乎也颇为惊讶,然后开麦,


“全荣耀只有我在直播吗?”


弹幕静了两秒,一瞬间沸腾,


“男的,声音好听,破案了”


“卧槽黄少这家伙终于踏马的靠谱了一次声音真的好好听!!!!”


“黄少对不起我爬墙三秒钟!!!!”


“可以跟喻文苏媲美了啊啊啊啊!”


“对不起乐乐对不起黄少对不起韩队对不起杰西卡!我先爬墙两秒钟!!!”


“楼上的你的墙头也太多了8”


“骑着墙头的女人→我呜呜呜”


“这个主播是不是黄少的朋友哇是的话会不会也认识其他主播?”


“赌一根秋葵,喻队也认识这位新人主播,输了黄少就吃这根秋葵”


“楼上的黄粉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我也押一根!”


“我也押!”


“放过黄少吧他还只是一个孩子!”


弹幕不断地滚动着,良久,直播间里传来一声轻笑,“我的确认识文州。”


顿了顿,“大家好,我是新人主播,君莫笑。”





4




前一秒观众还在猜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等大主播有什么关系,下一秒夜雨声烦的声音就出现在君莫笑的直播间里。


“老……呃,君莫笑!pk吗pk吗pk吗!!我们好久没一起玩游戏了!”夜雨声烦的声音充满活力。


君莫笑似乎有些苦恼,“不行,我还在新手区。”


夜雨声烦:“……”


“你玩我呢?”


夜雨声烦不信,观众们却很清楚地看到君莫笑的角色等级,之前因为纠结于君莫笑的身份,没来得及看,这下一看就无语了——这位新人主播到底什么来头?是不是久远年代的大神?直播间账号零级也就算了,游戏角色也还在新手区……


难道接下来要看养成系直播?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

热度(5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