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悠悠堇:

陈果在后台看着化妆师给叶修抹粉,年轻的化妆师一边调着色号一边嘟囔叶修的皮肤比最白的色号还要白那么一点。


“那就不涂呗。”


叶修倒是觉得没所谓,“以前的记者会也没这么讲究,怎么这次还要化妆了。”


旁边闭眼坐着正在打阴影的方锐道:“这可是世界级比赛的冠军,国际比赛,能一样吗。”


陈果插嘴道:“可不是嘛。”


叶修觉得索然无味:“再怎么化也就这样呗,还能换张脸啊。”


陈果想反驳,但看看叶修的脸,倒也觉得没什么需要补足的,琢磨道:“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长得挺……”


叶修转过头看陈果,陈果被他这么一瞧,倒是有些不自在了:“挺……挺周正的。”


方锐噗地笑出来,对面的黄少天夹着刘海探出头:“陈老板这词汇量很丰富啊。”


叶修手一伸把黄少天的头给推回去,黄少天给他弄得直嚷嚷:“别,别碰我的发型!”


叶修的化妆师皱眉片刻后给他薄薄地扑了层粉,就算完成了。


陈果抱着叶修的外套和化妆师搭话:“要不要再抹点啥。”


化妆师翻找着东西:“不用了,我觉得这样正好……对了叶神,我侄子是你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啵。”


翻出来的是一本精装笔记本,看上去是有备而来,叶修笑道:“行啊,要写些什么吗。”


化妆师受宠若惊:“那就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叶修道:“这话由我写出来,好像没什么说服力啊。”


化妆师笑了笑,感觉和这尊大神聊天很轻松。


叶修签完名,算是这群人里最早化完妆的人,他侧头问陈果:“你不去沐橙那边看看?”


陈果把外套递给叶修:“我想沐橙应该早就习惯了,哪像你没个经验的。就来你这边看看。”


叶修站起来转了圈:“看着怎么样?”


今天国家队都穿着正装,叶修的白衬衫挺括,裤子显得腿又长又直,让陈果觉得她偶像的确也挺男神的。


这不由得又让陈果回想起他们刚见面的那会儿,叶修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胡茬很久没有打理,颓唐、无精打采,甚至连外套都有馊掉的味道,整体像是一个不受家庭管束的无业游民。


后来当陈果知道叶修当时遭受的一切,反而对当时的叶修产生了更深的敬佩。


任何人在多年心血被抢夺,盛名被盗用,污水却尽撒泼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大约都是会愤怒的,会表现得不体面甚至迁怒周边的人。


可是叶修没有。


他在当夜便振作了起来,在那个晚上就立刻重新开始,没有缓冲也没有过渡,不对施加在他身上的任何不公产生负面的情绪。


他不像任何失意者那样发泄愤怒,最多也只是稍微亏待了下自己,使得他的外貌看上去不那么妥帖。


那是叶修最为艰难的时刻,事后陈果多次想起当时的叶修近一米八的身材蜷缩在小小的储物间的单人床上,这远远配不上他一路所的荣耀,可他还是不曾对此表达过不满。


陈果看着此刻衣冠整齐外表干净帅气,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在发光发亮的叶修,忽然也想再向他要一个签名。


寄语的话,她希望是,你永远的偶像,叶修。


 


***


 


 


 


 


 


 


 


任何,我是说任何,任何拿全职开篇时的外貌描写来界定叶修形象的人都是又蠢又坏,评论里的我都拉黑了,下次再来就直接挂出来骂了,望周知。

评论

热度(5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