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快把我哥带走(楔子)

纵飘落:

+ 大量私设


+ 其中之一是叶修有个妹妹,老梗了


+ 说是all叶其实只有国家队(李轩和俩妹子除外)加韩叶。


+ 此外还有一个cp双鬼


+ 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开始,之后的剧情可能和原著有些出入


+ 沉迷全职手游,不定时更新,别指望日更




 


你们好我叫叶久。


我是叶家的小女儿,今年二十岁。


我爸因负伤退伍之前,是个军人,退伍之后本着打发时间的念头经商,结果还真创造出了个叶氏集团。现在集团的总裁,是我二哥,叶秋。


至于我大哥叶修?在我十岁那年,他,离家出走了。从此,再无音讯。


不不不不不还是有音讯的,而且开始还回过一两次家,不过我都在学校没见面,等我回家的时候……嗯他又走了,而且好像和家里闹得不愉快。


我想问父母和二哥关于他的消息,但是他们,都不告诉我!只是让我好好学习别学他。


几次询问无果后,我终于放弃了……


十六岁那年,我去美国上高中。


然而,大一暑假,我,被一个同学推荐了一款游戏。


荣耀。


我觉得当做休闲打打也不错,但是,我没想到,我,入坑了。


我觉得我必须在学业和荣耀中选一个。我选择了荣耀,我选择了退学。


我决定加入国内的荣耀职业联盟。


我把这个决定告诉父母,他们的震惊和阻挠,是在我意料之内的。


我们家的倔性子大概是遗传的吧,我选择了和大哥一样的道路——离家出走。这一年,我20岁。


20岁,已经可以在社会上立足了,我结局了吃喝用住的问题之后,思考加入战队的问题。


……我拜倒在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各种苏下了,当机立断选择了蓝雨。


……不过冠军队没那么好进,吧?



评论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