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一川烟草:

叶修退役后的一年,全明星,活动刚刚进行到一半,主持人说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众人心照不宣,当看见叶修的脸出现在大屏幕时,台下掀起一阵欢呼。


叶修被递过一张小纸条,说按照上面的问题答。叶修挑挑眉,看了看,突然笑了。


“如果非要在联盟里选一位alpha,更钟意谁?”


摄像机点头。


叶修手指一弹,小纸条轻飘飘地落在桌上。他放松地靠在椅背上说了句:“你们很狡猾啊,我这不得被女友粉们喷死?”


摄像机迟疑了一下,摇摇头。


叶修笑了一声,托着下巴问:“非要说啊?”


摄像机忙不迭地点头。


叶修掰着手指头数:“文州性格很温和,少天儿和我关系最好,老韩最了解我,大眼儿挺稳重的,张佳乐很有趣,小周很乖,新杰很自律,还有孙翔,嗯,挺不经逗的……那就李轩吧。”


台上无辜躺枪的李轩:???


大屏幕上的叶修笑得一脸纯良:李轩是个老实人。


被数道小眼刀嗖嗖嗖戳脊梁骨的李轩欲哭无泪:叶神你不能因为我抢过你泡面里的火腿肠就这么公报私仇啊!

评论

热度(1229)